11打怪兽

【skyeward】论Simmons小姐的网页(二)

少量科学组 时间线设定在第一季

小学生文笔 ooc 私设如山

今日份水更 我也没想到我还能肝出续集

 

 

“想喝点什么?威士忌还是...?”Skye小心翼翼地开口,生怕对方察觉自己的异态,毕竟自己在两分钟前还在和Simmons“聊天”。

 

只不过不是双向的而已。她撇撇嘴。

 

“...你还好吗?”Ward一坐下,就看见眼前自己的“弟子”胡乱做出各种各样的微表情,就差没扶额叹气了,心里默念着不生气不生气。殊不知是因为对方的心意。

 

“Well...I just...你喝威士忌吧。”Skye用尽自己毕生所学尝试着解围,却干脆破罐子破摔,把氛围变得更加尴尬。

 

与此同时,楼梯上传来脚步声,二人不约而同地顺着声音传来的地方望去,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。

 

是Simmons。

 

或许对于Skye来说,已经不只是“熟悉”了。

 

“There you are,”Simmons露出她一贯的招牌笑容,递上一个礼品盒,给了Skye,“Fitz跟我说,让我把这个东西给你。”

 

“But...what's this?”Skye望向她的眼睛,却发现她的眼睛里再次充满了当初讲述“铁骑”时的恶趣味,“又一个恶作剧?”

 

“Of course not,Fitz说,会有用处的。”Simmons留下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眨眼,转身离开了。

 

“你会打开吗?”Ward看了看Skye,“在我面前?”

 

“我想大概不会,你还没告诉我你想喝哪一种酒。”后者回答到。

 

实验室。

 

“你确定那个ID真的是Skye吗?”Simmons面露担忧,眉间的神色在另一人看来甚是心疼。

 

“I'm sure,没有人会无聊到把自己的ID设置成256位密码破解的,except her。”Fitz无奈地摇摇头,“那个礼品盒她会用得着的。”

 

二层吧台。

 

“Skye,你似乎喝多了,作为你的SO,我或许应该事先提醒你你的作为的。”Ward看看面前的人儿,低声叹了口气,女孩的红晕在别人看来只是醉酒的憨态,可在他看来...别去想这些。他告诉自己。

 

“我...我很好...还能自己走回去,你不用送我了!”Skye露出了平日里难得一见的“豪情壮志”,嘴角挂着微笑。

 

“这个吧台距离你的房间也就不到10米...”Ward的声音减弱了,女孩少有地在他面前睡着了,那模样甚是为她增加了三分可怜。

 

“Well。”

 

次日。

 

Skye从自己的舱室醒来,却发现了与平时大相径庭之处。

 

她的舱室变整齐了。

 

像是有什么人来过一番。

 

“我怎么不记得Coulson会查房了...”Skye嘟嘟囔囔地起身,却发现自己的笔记本电脑不见了,“奇怪...我昨天放在吧台了吗?”

 

Skye走出房门,发现Ward和FitzSimmons在沙发上坐着,Ward的脸色充满着少有的僵硬。

 

Skye走过去:“Hey guys,有人看到了我的笔记本电脑吗?我记得我昨晚应该放在吧台那儿。”

 

“我拿了,Skye小姐。By the way,我发现了一些有趣的东西。”Ward缓缓开口,脸上露出了高深莫测的笑容。

 

tbc.

 

 

 

 

(文中时间线在第一季,当时只有Skye这个名字,没有Daisy Johoson和姓氏,所以我写的是Skye小姐)

评论(13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