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打怪兽

【skyeward】论Simmons小姐的网页

少量科学组 时间线设定在第一季

小学生文笔 ooc

 

 

夜晚的“巴士”上,Simmons在结束了与Fitz间“到底应不应该把Trip的工具箱放在Fitz的实验台上”此类的争吵之后,百无聊赖地打开了电脑,看见自己以前无聊创办的“Simmons解难题”网站冒出了一个小红点。老实说,她甚至都不记得有这个网站了。

 

未知消息:如果喜欢上自己身边的一个人,却因为工作需求没办法表达自己的心意,怎么办?

 

实话说,Simmons恨不得马上穿过网线把这个人找出来然后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,毕竟...她抬头看了看身边正在因为如何处理Trip的工具箱而发愁的Fitz。凭着良好的专业素养,Simmons眼珠转了转,指尖飞快地在键盘上点击着。

 

我:凡事都必有结果,一定要主动,让对方知道你的心意。


Simmons看了看自己的杰作,满意地点点头。正想转身问Fitz需不需要来一块三明治,却发现实验台旁已经不见了对方的人影。

 

“奇怪,去哪了?”Simmons的嘴嘟嘟囔囔着。

 

另一边坐在面包车里的Skye则发起了愁,她正在后悔着把自己个人隐私透露给Simmons这个决定是不是不太好。她透过窗外看了看正在打沙袋的Ward,苦恼地缩成一团。她本来想把这个秘密保存在自己心里,直到看到了May和Ward似乎走的很近,但又碍于面子没办法直接告诉FitzSimmons,只好靠着自己的技术在网上随便找了几个与Simmons有关的词条,谁知道搜出一个画风不太正常的网页......Skye默默在心中叹了口气。

 

“你还好吗?”Skye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跳,大概是自己的面包车隔音效果不太好。她扭头转向窗子,发现是自己的SO——Ward。

 

“I'm fine.”Skye不自然的笑笑,自己的心事全部写在脸上,她打开车门走了下去,却又因为身后的声音停下。

 

“你一不开心就会躲在里面,告诉我,我是你的SO,也许我有知情权。”Ward的声音在她身后响起,听起来是有些许的疑问语气,但说话的人却说出了命令语气,大概是言者无意听者有心罢了。

 

Skye的嘴角耸了一下,拿上了自己的电脑,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走上了楼梯。却没注意到身后的叹息声。

 

“你什么时候才会听我的话呢。”

 

而另一头的实验室,Fitz匆匆忙忙地闯了进来,却正好撞见Simmons津津有味地和“未知消息”聊起了天。Simmons见状,慌忙把笔记本电脑合上,尴尬地冲着Fitz笑笑。

 

“Well...”Fitz有些无奈地开口,“那是你的...当时创办的...网站?是那个吗?我甚至不知道你原本打算处理学术问题的网站会进化成...这种。”Simmons脸上泛起一片红晕,为如何转换话题发起了愁。终于,她眼珠子转了转,灵机一动。

 

“那么,我很好奇你刚刚去哪了,我说话说到一半,专心做实验的Fitz先生居然少有的跑了出去。”Simmons简直为自己的机智感到衷心地佩服,她甚至觉得自己可以一手包办神盾局年会。

 

“嘀嘀,您有新的消息,请注意查收。”

 

是电脑的声音。

 

Simmons此时恨不得找一条缝钻进去,尴尬的笑容在她脸上再次呈现出来。

 

“我甚至不知道你的网页还有这种功能。”Fitz感到自己扳回了一局,嘴角微微扬了起来。他庆幸这突如其来的网页消息声结束了本来对自己不有利的对话。

 

Simmons点开了网页,原本灰色的头像又重新亮了起来。

 

“Well,情感咨询师。”Fitz的声音响起,却被Simmons瞪了一眼,他便默默地不噤声。

 

未知消息:如果他只把我当作一个普通的同事怎么办,他和另外一个女同事走得很近,不爽。

 

Simmons刚想回复,却被身旁的Fitz挤开。只见他在键盘上飞快地点了几下,Simmons跑过去阻止,却不想已经发送了出去。

 

我:追他。

 

“Fitz!!!”一声尖叫传遍了“巴士”。

 

此时,正在吧台喝酒的Skye,看到这条消息差点没把酒一口喷出来。身旁的Trip看见,还贴心地询问她是否需要医生救治,被她用一种“你看我需要请医生吗”的眼神瞪了回去。她百无聊赖地刷新着网页,甚至怀疑Simmons是不是哪根筋打错了。

 

“我可以和你喝一杯吗。”身后熟悉的声音响起,使得Skye连忙合上了自己的电脑。

 

“你把疑问语气说成命令语气了,again。”

 

–tbc

评论(6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